死也要死在糖堆里

古早言情风作者,并没有什么设定。白开水文笔,想到什么写什么

徐碧城重生梗 我是来赎罪的 12 (高甜,船)

今天一天上班都忙没时间写,晚上一起更了就不分上下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终于下班了,徐碧城冲出自己的房间就跑到了唐山海办公室前,他正关门。她笑盈盈说“山海,我们一起去买菜吧。” “买菜?“唐山海不解的反问,“你想吃什么呀?我们可以出去吃。” “我想亲手做给你吃。”徐碧城甜甜的说道。
走廊上路过的同事一个个都在窃笑,徐碧城毫不在意,反正她今天扮演的恋夫女已经人尽皆知。不在乎再让大家瞧见自己死缠着唐山海。唐山海却不好意思了,抬手微咳了一下说“走吧。”
徐碧城双眼又笑成了月牙,挽着唐山海就往外走。
唐山海开车的时候偷瞄着徐碧城,他发现他的小妻子一路上都在偷笑,这笑容却让他感到温暖,似乎昨晚的阴霾都散去了一大半。他其实敏锐的察觉到徐碧城对自己好,好到超出了同事的范围,可他心里很受用。他对她是什么感情呢?他也搞不清楚了,但经过昨晚,自己对她至少是依恋着的。他不想失去徐碧城,不管是作为同事还是作为丈夫。

徐碧城站在琳琅满目的牛肉柜台前发呆,她从来不知道牛肉分这么多种。她勤奋的练习煎牛排的时侯真的只是“煎”牛排而已,肉都是家里的厨房准备好了的,她从来没亲自买过。唐山海看着她发愣的样子差点笑出声,跟小贩说了几句,小贩把几块肉包好给他,就结账走了。徐碧城颓然的跟在他走面,心想:“以后买菜还得靠山海。”

厨房总是传来咚锵的响声,感觉锅碗瓢盆碗筷都掉到地上过。唐山海几次欲走进厨房看看怎么回事都被徐碧城推出了门。她对自己手艺还是有信心的就是每次做完厨房都要大收拾一下而已。徐碧城终于端着两盘完好无损的牛排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唐山海已经铺好了桌布摆上了烛台,倒好了红酒。他站在烛光里,愈发显得身材颀长,举止优雅,面容俊秀,她一时看的都痴了忘记了呼吸。
“你这样倒显得我这牛排上不了台面了。”徐碧城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唐山海深沉的看着她,拿过刀叉,慢慢切下一小块,又虔诚的放到嘴里细细品尝,正是自己最喜欢的7成熟。徐碧城在桌子的另一端瞪大了眼睛,紧张又期待的看着唐山海把牛排放进嘴里咀嚼着。“牛排,煎的很好。肉质嫩滑又有嚼劲。”徐碧城放下心来,她重生这一世拼命练习煎牛排,就是记得唐山海爱吃,她也记得自己唯一一次给他做牛排,他吃的那么开心,自己随后提出的要求却无情的打破了他的幸福。这一世一定要全新全意的给山海准备一顿晚餐。今日这手艺终于派上了用场。 徐碧城拿起刀叉也开始吃了起来。“谢谢你,碧城。”最后一个字唐山海声音有点哽咽,他停了一下,迅速调整好感情,“谢谢你给我一顿温暖的晚餐,一个家的感觉。”
徐碧城放下刀叉,正色说“山海,你不用这样。你把我当作你最信任最值得依靠的人。你不用这样压抑自己的感情。”说到后来她都哽咽了。“我知道你这两天不好受,可是山海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陪着你。你一定要坚强起来。” “碧城,你对我为什么这么好?”唐山海眼中也泛着泪光,“其实你只要做好一个搭档就可以了。”
徐碧城擦干眼泪,一字一句的说道“因为我想让你幸福,山海。我知道你把任务和党国看的比什么都重,有时就忘记了自己。可我觉得生活不光只有任务,只要活一天就要开心一天。虽然我能做的有限,可只要我活着,我就想要你幸福。”

这一番话深深的震撼了唐山海,他隐隐约约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,徐碧城起身走到唐山海面前说,“山海,我爱你。”说完俯身,就覆上了唐山海的唇。
唐山海初时的惊愕被动,转眼就化为了主动。他觉得自己内心一直被压抑着的什么东西像火山一样爆发了出来。是的,他也爱徐碧城。两个青涩的人互相试探着对方的唇,感受着对方的呼吸,这一夜,唐山海没有再睡到地上。(待续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主我害羞的跑了不会写船戏....别打我

评论(19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